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

30有3

上週六日是貢寮海洋音樂季,看到新聞報導現場實況讓我想起三年前我跟老婆
瘋狂參於一次音樂季活動,活動所帶給我們最大收穫不是金錢,而是一起打拼一起
為目標努力的記憶,三年前除了音樂季之外在我們生命中似乎也沒有特別留下什麼
,今天是第33個生日對於未來日子裡我能為自己留下什麼樣回憶?或許是今天是一
個很好思考題時間.
再見了高跟鞋;再見了看電影;在見了睡到自然醒,這是最近看到的廣告,賣什麼?
我也忘記了,妹妹再過幾天就要滿一歲了,從出生到現在很多生活形態都做很大改變,
之前能的現在不見的可以去做,現在能的都是以妹妹為中心去思考¸出外遊玩也要
再三考慮,羅東夜市,蘇澳魚港等出遊地點都是我買東西回車上吃,已經不能像之前
一樣邊吃邊走,一攤吃過一攤.現在有看到這個廣告特別有感想,看似失去很多但看
到妹妹呀呀叫著爸爸媽媽還又ㄌ拉ㄌ拉高興表情又是另外一種成就感.
生日最大希望可能是全部家人都能平安健康,過自己想要的生活,也為自己許
下最大願望就是持續往陽光澳洲計畫前進,剩下31個月,想想31個月過去,年紀已經
是35~6如果這次去不成我恐怕再也沒有機會去執行我的陽光澳洲計畫,我要目標
很明確,唯有時時刻刻提醒自己,不要放棄持續努力這樣才有機會達成,也一直跟我
自己說,一家三口再澳洲牽手旅遊及生活是我想要過的生活型態的一種,為自己也
為妹妹生命中留下一段美好記憶. 天將大任於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勞其筋骨,餓其
體膚,空乏其身,目前我們所面臨問題,想信是老天爺在考驗我們的一種方式之一,
我們一定要正向面對它¸一件一件的來處裡所面對問題,我相信唯有夫妻同心,互
相扶持,一切都能撐過去,有人說”旺旺先背”要旺之前先要背,背過去旺旺就要
來,我們可以做到的.

沒有留言: